首页信息公开指南信息公开制度信息公开目录学校信息发布信息公开年报依申请公开相关下载受理方式监督投诉
学校信息发布
 学校信息发布 
 
学校信息发布
您的位置: 首页>学校信息发布>学校信息发布>正文

2017年研究生表彰暨学风建设大会召开

2017年10月26日 17:45  点击:[]

供稿/党委研工部(研究生处) 摄影/党委宣传部学生记者 俞铭洋 陈珊】为弘扬优良学风,表彰先进典型,激励广大研究生努力学习,10月25日下午,2017年研究生表彰暨学风建设大会在校学术报告厅举行。学校校长尹华川、副书记干勤出席大会,各研究生培养学院、相关职能部门负责人,校内导师代表,全体研究生等参加了大会。干勤主持大会。

        尹华川首先向获奖的优秀研究生同学表示热烈祝贺,向为我校研究生教育培养付出辛勤汗水的导师们和各级管理人员表示衷心感谢!他指出,学风是大学精神的集中体现,是教书育人的本质要求,是学校的立校之本、发展之魂。他希望研究生养成良好的终身学习习惯,不仅要学习文化知识,掌握职业技能,更重要的是养成良好的学习习惯和严谨的治学态度。尹华川对广大研究生提出了四点要求:多读书、读好书,经常走进图书馆;多实践、勤动手,经常走进实验室;多观察、常思考,积极参加科学研究;多交流、勤提问,主动向导师学习。

        干勤宣读了2017年研究生国家奖学金、学业奖学金及荣誉称号的表彰文件。他要求研究生处和各研究生培养学院善于发现学风建设中存在的问题,齐抓共管,紧密围绕人才培养开展各项科技创新和学科竞赛活动,常抓不懈,使我校研究生学风建设取得实实在在的效果。

        大会对研究生国家奖学金、学业奖学金及荣誉称号获得者代表进行了颁奖,重庆市巴渝学者、重庆理工大学研究生导师麻彦龙教授,校内导师代表、安全工程学院副院长王文和教授,毕业研究生代表、机械与动力工程学院辅导员马凯老师、获奖研究生代表石油与天然气工程学院胡世莱同学分别在大会上作交流发言。

上一条:关于2016—2017学年度信息公开工作的报告 下一条:我校学生梁英英在第44届世界技能大赛美容项目中荣获银牌

关闭

重庆科技大学信息公开办公室 版权所有 管理登录

地址:重庆沙坪坝区大学城东路20号 重庆科技大学党政办公室 联系电话023-65022000  邮政编码40133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