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信息公开指南信息公开制度信息公开目录学校信息发布信息公开年报依申请公开相关下载受理方式监督投诉
学校信息发布
 学校信息发布 
 
学校信息发布
您的位置: 首页>学校信息发布>学校信息发布>正文

我校在第三届全国大学生油气储运工程设计大赛中再创佳绩

2018年06月25日 16:18  点击:[]

供稿/石油与天然气工程学院】6月22日至6月24日,第三届全国大学生油气储运工程设计大赛在中国石油大学(华东)举行。此次大赛由中国石油学会、中国石油教育学会主办,中国石油大学(华东)承办。经过激烈角逐,我校获得一等奖1项、二等奖3项、三等奖4项,石油与天然气工程学院梁平教授被评为大赛优秀指导老师,我校还获得最佳组织奖。

        本届大赛吸引了国内31所高校的244支队伍近千人报名参加,最终60支队伍入围全国总决赛。自去年12月赛题发布以来,学院高度重视、精心组织,动员全院教师积极参与,为参赛学生提供全方位的指导和帮助,最终学院4支队伍入围全国总决赛。在总决赛环节,由梁平教授指导的陈艺为、宋冬寒、付显朝、胡连兴团队获赛题一组一等奖,由他指导的刘畑、李佳佳、袁贵华、吴登辉团队和由田园老师指导的李亚茜、卢点通、周文武、秦绪团队获赛题一组二等奖,由王大庆老师指导的余雨晗、游书婷、汪昊、毛波荣团队获赛题二组二等奖。

        近年来,石油与天然气工程学院深入推进教育教学改革,以学科竞赛作为培养创新型应用型人才的重要平台,以赛促学、以学促赛、学赛结合,激发学生学习专业知识的热情,提升学生综合素养和能力。通过高水平学科竞赛不断获奖,充分展示了我校学生扎实的专业能力。

上一条:我校六项社科研究成果喜获重庆市社会科学优秀成果奖、人民政府发展研究奖 下一条:学校举行都有为院士签约仪式暨学术报告会

关闭

重庆科技大学信息公开办公室 版权所有 管理登录

地址:重庆沙坪坝区大学城东路20号 重庆科技大学党政办公室 联系电话023-65022000  邮政编码40133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