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信息公开指南信息公开制度信息公开目录学校信息发布信息公开年报依申请公开相关下载受理方式监督投诉
学校信息发布
 学校信息发布 
 
学校信息发布
您的位置: 首页>学校信息发布>学校信息发布>正文

我校六项社科研究成果喜获重庆市社会科学优秀成果奖、人民政府发展研究奖

2018年07月03日 11:16  点击:[]

供稿/科研处 潘艳玲】6月22日,重庆市人民政府颁发了渝府发(2018)23号文件,对重庆市第九次社会科学优秀成果和第六届重庆市发展研究优秀成果进行表彰通报。

        我校共六项成果获得奖励,这是我校社科科研成果奖上的历史性突破。其中,万玺团队的“军人征募及退役制度改革研究”获得重庆市社会科学优秀成果三等奖;尹华川团队的“重庆市创新型中小企业评价体系和激励政策研究”、胡伟清团队的“重庆页岩气产业发展综合研究”获得重庆市人民政府发展研究二等奖;万玺团队的“重庆市海归科技创业人才政策评价及对策研究”、方丰团队的“提升我市水上应急救援能力的对策研究”、李太福团队的“重庆市众创空间建设现状与发展策略研究”获得重庆市人民政府发展研究三等奖。

         我校此次社科成果奖上的成绩充分展示了我校社科研究的能力和水平。今后,我校将更多地在引导社科研究工作者做出有质量、有深度、有影响的成果上下功夫。

上一条:我校学生在第4届全国高校安全科学与创新作品大赛中喜获佳绩 下一条:我校在第三届全国大学生油气储运工程设计大赛中再创佳绩

关闭

重庆科技大学信息公开办公室 版权所有 管理登录

地址:重庆沙坪坝区大学城东路20号 重庆科技大学党政办公室 联系电话023-65022000  邮政编码40133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