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信息公开指南信息公开制度信息公开目录学校信息发布信息公开年报依申请公开相关下载受理方式监督投诉
学校信息发布
 学校信息发布 
 
学校信息发布
您的位置: 首页>学校信息发布>学校信息发布>正文

我校学生在第4届全国高校安全科学与创新作品大赛中喜获佳绩

2018年08月21日 09:45  点击:[]

【供稿/安全工程学院】8月17日至8月19日,第4届全国高校安全科学与工程大学生实践与创新作品大赛决赛在中国科学技术大学举行。我校安全工程学院3支代表队表现优异,荣获一等奖1项、二等奖2项,创下参赛以来的最佳成绩。

        本次大赛为全国公共安全科学技术类最高竞赛活动,由公共安全科学技术协会、教育部安全科学与工程类专业教学指导委员会、中国职业安全健康协会、中国科学技术大学联合主办,中国科学技术大学火灾科学国家重点实验室、中国科学技术大学教务处联合承办。经过各高校初赛筛选,共收到来自中南大学、中国矿业大学、重庆大学、北京科技大学、南京工业大学等高校参赛作品316件,经安全科学与工程领域专家函评,进入决赛作品54件、三等奖作品52件。其中,我校3支队伍成功进入决赛。

        通过作品展示、PPT汇报、现场答辩与集中会审四个环节,我校汪俊雅同学团队作品《基于物联网技术小区消防一体化智能管理系统》获大赛一等奖(指导教师:余波等);付薪宇同学团队作品《生产安全事故应急预案智能编制软件》(指导教师:罗云等)、闻博雅同学团队作品《安全信息虚拟仿真教学系统》获大赛二等奖(指导教师:刘晋等)。

        本次竞赛为我校师生与各院校优秀选手深入交流搭建了平台,激发了学生与时俱进、开拓创新、团结互助、追求卓越的科技精神,提高了学生创新能力与实践能力,达到了“教学相长、以赛促教、以赛促学”的目的。

上一条:重庆科技学院2017年度部门决算公开 下一条:我校六项社科研究成果喜获重庆市社会科学优秀成果奖、人民政府发展研究奖

关闭

重庆科技大学信息公开办公室 版权所有 管理登录

地址:重庆沙坪坝区大学城东路20号 重庆科技大学党政办公室 联系电话023-65022000  邮政编码40133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