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信息公开指南信息公开制度信息公开目录学校信息发布信息公开年报依申请公开相关下载受理方式监督投诉
学校信息发布
 学校信息发布 
 
学校信息发布
您的位置: 首页>学校信息发布>学校信息发布>正文

校领导向学校离退休职工代表通报学校发展情况

2019年07月12日 11:53  点击:[]

7月11日上午,2019年上半年离退休教职工代表学校发展情况通报会在北校区离退休职工活动室召开。副校长刘上海通报了学校今年上半年的工作开展情况,学校党政办、资产与后勤管理处等职能部门负责人,离退休党支部委员、行政小组长及离退休教职工代表、离退休处全体工作人员等30余人参加了会议,会议由离退休党总支书记郑崧主持。

刘上海说,学校的建设和发展凝聚了老领导、老同志的智慧、心血和汗水,他代表学校党政向大家表示衷心感谢! 他介绍了学校今年上半年在党的建设、思想教育、学科专业调整、人才引进、干部队伍调整、提升综合管理水平等方面取得的成绩,同时也介绍了下一步的工作思路。

座谈会上,老同志踊跃发言,对学校发展特别是老校区的建设和发展提出了意见和建议。刘上海就老干部、老同志们关心的问题进行了一一解答。他希望老领导、老同志一如既往地关心、支持学校教育事业的改革和发展,为学校事业发展积极出谋划策。

上一条:“学创杯”2019全国大学生创业模拟大赛重庆赛区决赛在我校举行 下一条:重庆市大学生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视察重庆重要讲话精神“百千万”集中宣讲活动暨2019年“三下乡”社会实践活动出征仪式在我校举行

关闭

重庆科技大学信息公开办公室 版权所有 管理登录

地址:重庆沙坪坝区大学城东路20号 重庆科技大学党政办公室 联系电话023-65022000  邮政编码40133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