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信息公开指南信息公开制度信息公开目录学校信息发布信息公开年报依申请公开相关下载受理方式监督投诉
学校信息发布
 学校信息发布 
 
学校信息发布
您的位置: 首页>学校信息发布>学校信息发布>正文

学校举行干部挂职工作座谈会

2019年07月09日 12:03  点击:[]

为进一步了解学校挂职干部情况,交流工作心得体会,关心干部成长,7月5日下午,学校在办公楼206会议室举行干部挂职工作座谈会。学校选派到各地方各单位的挂职干部及相关职能部门负责人参加了座谈交流。学校党委副书记干勤出席座谈会并讲话。会议由党委组织部部长马维嘉主持。

会上,参会挂职干部结合自身经历逐一汇报了挂职期间的基本工作和生活情况,分享了自己在挂职期间的收获和感悟,对挂职期间存在的困难和问题进行了交流。

在认真听取挂职干部座谈发言后,干勤对挂职干部开展的工作给予了充分肯定,对大家服从组织安排,做出个人牺牲,履行挂职使命表示衷心感谢。干勤就干部挂职工作提出了三点希望和要求:一是要提高认识,珍惜机会。选派优秀干部、教师到校外挂职锻炼,是学校党委加强干部和人才队伍建设、服务地方经济社会发展的重要途径。挂职干部是学校弥足珍贵的人才资源,大家要深刻领会挂职工作的重要意义,把挂职锻炼作为今后工作的新起点,提高认识、做好纽带,珍惜挂职工作经历。二是要加强学习,促进融合。要及时了解国家和地方政策,尤其是系统学习与挂职岗位密切相关的政策法规,努力学习工作方法,加强各方面工作交流。要将个人发展、专业发展、学科发展和学校发展有力结合,把挂职期间学到的好思路、好经验、好做法践行到日常工作中去,着力提升自身工作能力,将挂职成果融入到日常工作及学校发展事业中去。三是强化担当,加强培养。他要求学校相关职能部门要进一步统筹安排好干部挂职工作,认真处理干部挂职期间存在的困难和问题,努力为学校青年干部外出挂职锻炼提供更多机会、提供必要支持。

参会挂职干部感谢学校给予的挂职锻炼机会,表示将不负党委厚望,认真履行工作职责,进一步拓宽眼界,提升能力,不辱使命,助推地方、学校共同发展和高质量发展。

据悉,近三年来,学校累计选派18名优秀青年干部外出挂职锻炼,切实有效提升了我校青年干部的工作能力和服务意识,对学校干部队伍建设、改革事业发展起到了有效的促进作用。

上一条:我校教师在全市教育系统2019年度学习习近平总书记扶贫工作重要论述征文活动中荣获二等奖 下一条:重庆市教委副主任刘宴兵应邀为我校作重庆市高水平本科教育建设专项行动计划报告

关闭

重庆科技大学信息公开办公室 版权所有 管理登录

地址:重庆沙坪坝区大学城东路20号 重庆科技大学党政办公室 联系电话023-65022000  邮政编码40133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