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信息公开指南信息公开制度信息公开目录学校信息发布信息公开年报依申请公开相关下载受理方式监督投诉
学校信息发布
 学校信息发布 
 
学校信息发布
您的位置: 首页>学校信息发布>学校信息发布>正文

党委书记刘东燕到冶金与材料工程学院指导新学期工作

2019年02月26日 13:56  点击:[]

2月21日,冶金与材料工程学院教职工大会在砺志楼L215会议室举行。学校党委书记刘东燕出席会议并提出指导意见,学院党总支书记陈勇主持会议。

刘东燕在会上提出三点要求:一是深入贯彻全国教育大会精神,落实教育部新时代“高等教育40条”,提升党建工作质量,加强样板党支部建设,筑牢基层党建根基,适应教育改革和发展的新形势。二是充分调动全院教师的积极性,以新工科建设、学科建设、团队人才引进和培养等重点工作推进为契机,抢抓机遇、狠抓落实、攻坚克难、凝心聚力,全方位全面推进学院工作再上新台阶。三是不断加强“三全育人”系统工程,做好本科生导师制,对学生进行学业、专业、行业和事业引导、指导和和辅导。

陈勇传达了学校2019年春季中层干部大会要求,布署了2019年考核学院的75项的重点工作,要求全院教职工狠抓落实,进一步克坚克难、革新创新,不断凝练学科专业,聚力打造平台团队,根植冶金行业,依托材料学科,努力提升科研影响力,全面推动学院2019年工作再创佳绩。

上一条:重庆科技学院2019年部门预算情况说明 下一条:2017-2018学年本科教学质量报告

关闭

重庆科技大学信息公开办公室 版权所有 管理登录

地址:重庆沙坪坝区大学城东路20号 重庆科技大学党政办公室 联系电话023-65022000  邮政编码40133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