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信息公开指南信息公开制度信息公开目录学校信息发布信息公开年报依申请公开相关下载受理方式监督投诉
学校信息发布
 学校信息发布 
 
学校信息发布
您的位置: 首页>学校信息发布>学校信息发布>正文

校领导到全国大学生电子设计竞赛备赛现场看望师生并指导工作

2019年07月22日 09:55  点击:[]

【供稿/电气工程学院】7月16日下午,副校长肖大志到电气工程学院I525电子创新实验室,看望并指导正在全力备战2019年全国大学生电子竞赛的参赛师生。

 

 

 

肖大志充分肯定了大家不畏酷暑积极备赛的拼搏精神,并勉励大家:要以学科竞赛为抓手,将赛场作为课堂,强化实践教学,将创新教育融入到人才培养的各个环节中去,全面激发创新实践能力,培养创新型科技人才。希望全体参赛师生大力弘扬重科“三创”精神,团结协作,攻坚克难,争力在竞赛中取得优异成绩,为学校争光添彩。

 

(责任编辑:王永强)

上一条:我校学生在第七届“蔡司·金相学会杯”全国高校大学生金相大赛中再创佳绩 下一条:“学创杯”2019全国大学生创业模拟大赛重庆赛区决赛在我校举行

关闭

重庆科技大学信息公开办公室 版权所有 管理登录

地址:重庆沙坪坝区大学城东路20号 重庆科技大学党政办公室 联系电话023-65022000  邮政编码40133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