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信息公开指南信息公开制度信息公开目录学校信息发布信息公开年报依申请公开相关下载受理方式监督投诉
学校信息发布
 学校信息发布 
 
学校信息发布
您的位置: 首页>学校信息发布>学校信息发布>正文

我校研究生参加“华为杯”第十六届中国研究生数学建模竞赛再创佳绩

2019年12月17日 17:09  点击:[]

        【供稿/数理与大数据学院 王晓峰】近日,“华为杯”第十六届中国研究生数学建模竞赛颁奖大会在福州大学举行,重庆科技学院69名研究生组成的23支队伍全部入围总决赛,并最终喜获国家二等奖2项、国家三等奖3项。

        “华为杯”第十六届中国研究生数学建模竞赛于9月19至9月23日举行。数理与大数据学院作为承办单位,历时3个多月,分两个阶段对2017级、2018级、2019级石油、安全、电气、智能、冶金、机械、化工、建工等学院的100多名硕士研究生进行了培训。最终,共有26支队伍报名,通过层层选拔,综合培训出勤、科研能力、建模获奖、论文发表等情况,最终选拔了23支队伍,共69名研究生参赛。比赛期间,数理与大数据学院组织了10余名具有丰富建模经验的教师带队,参赛师生夜以继日、通宵达旦,成功完成研究生数学建模论文并提交。最终,由王晓峰老师、易军老师指导的团队获得国家二等奖,田学全老师、龙莆均老师、孙宝光老师指导的团队获得国家三等奖。

        本次竞赛共有42042名研究生组成的14014个研究生队提交论文,专家委员会全体委员和特邀专家共573人经过网上和集中评审两个阶段,历经一个半月认真、严谨的阅评,评选出一等奖188队、二等奖1903队、三等奖2821队。总获奖队数4871队,总获奖比例34.3%,其余9056队获成功参赛奖。

        通过本次“华为杯”研究生数学建模竞赛,极大增强我校研究生的数学建模能力、团队协作能力和科研能力。为我校在该项比赛中取得佳绩,赢得荣誉卓出了贡献。

(责任编辑:刘况)

上一条:学校召开人文社科类学科建设大会 下一条:我校众创之家在2019年市级创业孵化基地绩效评估中荣获“优秀”

关闭

重庆科技大学信息公开办公室 版权所有 管理登录

地址:重庆沙坪坝区大学城东路20号 重庆科技大学党政办公室 联系电话023-65022000  邮政编码40133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