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信息公开指南信息公开制度信息公开目录学校信息发布信息公开年报依申请公开相关下载受理方式监督投诉
学校信息发布
 学校信息发布 
 
学校信息发布
您的位置: 首页>学校信息发布>学校信息发布>正文

我校举行2019年暑期“三下乡”社会实践活动表彰大会

2019年12月20日 12:15  点击:[]

        【供稿/校团委 董潇楠 摄影/刘况 孙明城 黄燕妮 廖俊陶】12月18日,重庆科技学院2019年暑期“三下乡”社会实践活动表彰大会在图书馆906会议室隆重举行。校党委书记刘东燕,校党委副书记、副校长施金良,校团委书记都进学,马克思主义学院院长张劲,各二级学院党总支副书记,团总支书记,马克思主义学院小分队指导教师,全体受表彰人员及优秀学生代表200余人参加了此次会议。校党委书记刘东燕在会上讲话。校团委副书记邓暖主持会议。

        刘东燕代表学校党委,对2019年暑期“三下乡”社会实践活动所取得的成果给予充分肯定,向圆满完成任务的老师和同学们表示诚挚的问候和热烈的祝贺。他表示,希望通过此次总结表彰大会,引领广大青年学子积极了解社会,养成良好的科学分析与研究思维。师生协作、扎实深入开展帮扶活动,深入基层,坚持理论与实践相统一。

        刘东燕对师生们提出三点希望:一是积极引导,提高共识。“三下乡”社会实践活动与课程教学相结合,深化实践育人。二是创新机制,丰富内涵。通过进一步总结经验,提升“三下乡”社会实践服务活动的教育意义与促进作用。三是广泛号召,积极参与。加强我校大学生素质教育建设,更好推动我校“三下乡”社会实践活动实现高质量发展。

        施金良宣读了《重庆科技学院关于表彰2019年大学生暑期“三下乡”社会实践活动先进集体和个人的决定》。我校获评重庆市暑期“三下乡”社会实践活动优秀单位,都进学获评全国暑期 “三下乡”社会实践活动优秀个人,化学化工学院王雪老师、工商管理学院梁琼老师获评重庆市暑期“三下乡”社会实践活动先进工作者,段渊、蒲石等四人获评重庆市暑期“三下乡”社会实践活动优秀个人,赴巫溪助力脱贫攻坚实践团、电气圆梦工程队等六个团队获评重庆市暑期“三下乡”社会实践活动优秀团队,“筑梦之夏,为爱助航”教育关爱服务团、“移风易俗精准助力,科技帮扶青春前行”科技支农帮扶团等十二个团队获评“重庆科技学院暑期“三下乡”社会实践活动优秀团队”,冯诗绮小分队、苏江渝小分队等十支小分队获评重庆科技学院暑期“三下乡”社会实践活动优秀小分队。党委书记刘东燕、党委副书记、副校长施金良、校团委书记都进学、马克思主义学院院长张劲为获奖的优秀团体和个人代表颁发了证书。

        随后,石油与天然气工程学院祁浩斐等三位同学、电气工程学院邹玉凤、安全工程学院闫为夙、化学化工学院冯诗绮、人文艺术学院黄雨先后发言,分享了他们在暑期社会实践中的工作经验与体悟心得,并一致表示要以蓬勃的朝气和昂扬的锐气,弘扬艰苦奋斗精神,积极投入到大学生暑期“三下乡”社会实践活动,在实践中受教育、长才干、作贡献,以实际行动奉献青春、服务社会、报效祖国。大会在《光荣啊!中国共青团》旋律中圆满落下帷幕。

(责任编辑:刘况)

上一条:2018-2019学年本科教学质量报告 下一条:学校召开人文社科类学科建设大会

关闭

重庆科技大学信息公开办公室 版权所有 管理登录

地址:重庆沙坪坝区大学城东路20号 重庆科技大学党政办公室 联系电话023-65022000  邮政编码40133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