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信息公开指南信息公开制度信息公开目录学校信息发布信息公开年报依申请公开相关下载受理方式监督投诉
学校信息发布
 学校信息发布 
 
学校信息发布
您的位置: 首页>学校信息发布>学校信息发布>正文

机械设计制造及其自动化专业通过国家工程教育专业认证

2020年07月06日 19:12  点击:[]

近日,中国工程教育专业认证协会发布《关于公布北京交通大学机械工程等402个专业认证结论的通知》,公布了2019年参加全国工程教育专业认证结果。我校机械设计制造及其自动化专业通过了此轮认证,认证有效期6年,自2020年1月至2025年12月。至此,我校已经有9个专业进入国际工程教育“第一方阵”,继续领跑市属本科院校。

根据中国工程教育专业认证协会和机械类专业认证委员会工作安排,2019年10月21日—23日,以湖北工业大学张道德教授为组长,姜杉、张帮宁、崔传贞等专家组成的工程教育认证专家组莅临我校,对机械设计制造及其自动化专业开展现场考查并给予高度评价。

自2017年开始,我校率先推行OBE理念。以工程教育专业认证为抓手,切实将“学生中心、成果导向、持续改进”的认证理念、模式和方法落实到人才培养体系中,全面深化工程教育教学改革,加强专业内涵建设,不断提高人才培养质量。同时构建起“保合格、上水平、追卓越”的三级专业认证体系,确保了质量认证的前后衔接、内外贯通。经过多年来的不懈努力和系统推进,如今专业建设中的梯队带动作用与正向反馈效应正在不断显现。

上一条:我校学生在第六届全国高校BIM毕业设计创新大赛中荣获特等奖 下一条:我校加入“成渝地区双城经济圈高校艺术联盟”

关闭

重庆科技大学信息公开办公室 版权所有 管理登录

地址:重庆沙坪坝区大学城东路20号 重庆科技大学党政办公室 联系电话023-65022000  邮政编码40133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