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信息公开指南信息公开制度信息公开目录学校信息发布信息公开年报依申请公开相关下载受理方式监督投诉
学校信息发布
 学校信息发布 
 
学校信息发布
您的位置: 首页>学校信息发布>学校信息发布>正文

学校举办2020年青年教师教学劳动和技能竞赛

2020年07月10日 19:13  点击:[]

为贯彻落实全国教育大会精神,不断提升教师教学能力,7月2日,以“当好主人翁、建功新时代”为主题的青年教师教学劳动和技能竞赛在教学楼举行。各二级学院积极动员,全校青年教师踊跃参与,29名优秀青年教师通过初选参加本次大赛。副校长肖大志、刘上海出席开幕式并致辞。全体参赛教师、校内外评委、相关学院、相关职能部门负责人参加了大赛开幕式。

本次竞赛分为文科组、理科组、工科组和思政组,竞赛内容包括教学设计和课堂教学两个部分,每组评委均包括2名校外专家和3名校内专家。各组参赛教师采用雨课堂、学习通等教学辅助工具,通过讲授法、演示法、讨论法等教学方法进行课堂教学,展现了自身的教学基本功和青年教师风貌。各组评委从教学大纲编制、教学设计撰写和课堂教学技能等方面进行点评。

通过本次竞赛,展示了青年教师在优化教学设计、利用现代教育技术及优质课堂教学资源方面的探索与实践。根据竞赛的评分规则和奖项设置,评选出一等奖4名、二等奖5名和三等奖7名。同时,一等奖的获奖教师将代表学校参加重庆市2020年高校青年教师教学劳动和技能竞赛决赛。

上一条:我校获批重庆市2020年巴渝海外引智计划结项数再创新高 下一条:我校举行第12届全国大学生广告艺术大赛重庆赛区作品评审会

关闭

重庆科技大学信息公开办公室 版权所有 管理登录

地址:重庆沙坪坝区大学城东路20号 重庆科技大学党政办公室 联系电话023-65022000  邮政编码40133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