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信息公开指南信息公开制度信息公开目录学校信息发布信息公开年报依申请公开相关下载受理方式监督投诉
学校信息发布
 学校信息发布 
 
学校信息发布
您的位置: 首页>学校信息发布>学校信息发布>正文

学校召开安全稳定工作会

2021年01月04日 10:46  点击:[]

为扎实做好岁末年初校园安全稳定工作,12月30日下午,学校在图书馆906会议室召开安全稳定工作会。全体在家校领导、党委常委和全校中层干部参加会议。党委书记黎德龙主持会议并讲话。

黎德龙指出,2021年是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是“十四五”规划开局之年,也是学校70周年校庆之年,做好岁末年初特别是元旦春节和期末寒假期间校园安全稳定工作十分重要。他强调,全校各级干部和教职员工要进一步提高政治站位,以更加务实的作风和更加有力的举措,扎实做好学校各项工作。第一,持之以恒抓牢抓好疫情防控。继续坚持常态化精准防控,坚决克服麻痹思想、松劲心态。第二,深入细致抓好校园安全稳定工作。全校各单位各部门要深入开展安全隐患大排查大整治,认真落实从根本上消除安全隐患的关键措施,切实把各种不稳定因素和苗头解决在萌芽、化解在基层。第三,继续抓好学校意识形态工作。要把好重点区域、重点环节、重点人群,全面掌握师生思想动态,及时化解矛盾,排除安全隐患,坚决抵御和防范各类势力渗透,确保学校意识形态安全。第四,持续抓好党风廉政工作。学校纪委和各二级单位部门要坚持纠“四风”和树新风并举,持之以恒正风肃纪,锲而不舍贯彻落实中央八项规定及其实施细则和市委实施意见精神。第五,平稳有序抓好期末放假各项工作。组织好学生期末考试、年度党总支书记抓基层党建述职评议会、学校领导班子民主生活会、党风廉政建设专题会等。第六,进一步牢固树立过紧日子的思想。要节约每一吨水,用好每一度电,减少不必要的开支和能耗,确保学校持续健康发展。第七,做好值班值守工作。学校领导班子成员及安稳总值班人员和二级单位部门负责人、专兼职辅导员等要结合“两走一贴近”扎实做好重要时间节点的值班值守工作。

会上,党委常委、副校长朱永利传达了12月30日重庆市教委维护高校稳定工作会议精神。

上一条:中共重庆科技学院第三届委员会第五次全体(扩大)会议召开 下一条:2019-2020学年本科教学质量报告

关闭

重庆科技大学信息公开办公室 版权所有 管理登录

地址:重庆沙坪坝区大学城东路20号 重庆科技大学党政办公室 联系电话023-65022000  邮政编码40133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