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信息公开指南信息公开制度信息公开目录学校信息发布信息公开年报依申请公开相关下载受理方式监督投诉
学校信息发布
 学校信息发布 
 
学校信息发布
您的位置: 首页>学校信息发布>学校信息发布>正文

我校承担的国家重点研发计划课题顺利通过成果评价

2021年09月26日 15:48  点击:[]

9月24日,国家重点研发计划项目(2018YFC0115200)---科技部数字诊疗装备研发重点专项“影像监控下的磁调控系统用于肿瘤物理治疗的关键技术研究”在北京中科院电工所举行课题绩效评价会,我校磁功能材料与元件团队主持课题二“三维磁调控系统研发”的研究。

会议由中国科学院电工研究所组织承办,评审专家委员会由南京大学章东教授、解放军总医院王卫东教授、北京市药监局医疗器械注册和监管处孙京昇教授、中科院苏州生物医学工程研究所武晓东教授、深圳大学陈思平教授、中日友好医院马国林教授和中科院先进技术研究院郑海荣教授组成。上海交通大学科学技术发展研究院副院长孙丽珍、中国科学院电工研究所副所长韩立、上海交通大学科技项目管理中心主任郭金超、上海交通大学附属第六人民医院科教处处长胡承以及中国科学院电工研究所马盼等领导参与会议。

该成果由上海交通大学、重庆科技学院、中国科学院电工研究所、中国医学科学院肿瘤医院以及中驭(北京)生物工程有限公司等单位合作完成,并将为物理治疗肿瘤提供新的思路。会上,我校磁性材料研究团队陈登明教授对我校承担的课题二“三维磁调控系统研发”(2018YFC01155202)工作做了精彩汇报。经会议评审讨论,专家对该成果给予了高度评价,一致认为该研究取得了重要成果,特色鲜明,突破关键技术,具有原创性,并被评审为优秀,是我校科学研究工作的又一重大突破。

评审专家组与项目组成员合影

上一条:我校教师团队荣获2021年全国外语课程思政大赛重庆赛区特等奖 下一条:我校9名教师获“西部地区人才培养特别项目”录取

关闭

重庆科技大学信息公开办公室 版权所有 管理登录

地址:重庆沙坪坝区大学城东路20号 重庆科技大学党政办公室 联系电话023-65022000  邮政编码40133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