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信息公开指南信息公开制度信息公开目录学校信息发布信息公开年报依申请公开相关下载受理方式监督投诉
学校信息发布
 学校信息发布 
 
学校信息发布
您的位置: 首页>学校信息发布>学校信息发布>正文

我校网球队荣获2021年重庆市大学生网球比赛团体和单打冠军

2021年11月30日 19:52  点击:[]

2021年重庆市大学生网球比赛于11月23日至11月26日在重庆市西南大学举行,我校网球队在王胜、聂东方教练带领下获得男子甲组团体冠军、女子甲组团体第五名的优异成绩。

同时,我校学生刘明夺得本次比赛的男子单打冠军,骆晗荣获女子单打亚军,陈鑫获得男子单打第六名,徐捉蝶、张崟溧两位同学摘得女子双打第八名。校网球队教练组和队员们会再接再厉,在今后的训练和比赛中继续努力。

据悉,此次重庆市大学生网球比赛由重庆市教育委员会主办,西南大学承办,共有来自重庆市29所高校的三百余名运动员参加。在此次比赛中,男子团体小组赛气势如虹,以不输一局的好成绩分别战胜重庆邮电大学、重庆理工大学、重庆工程学院、重庆医科大学、重庆大学,挺进决赛。在决赛中以2:0战胜重庆移通学院,时隔五年再次获得男子团体冠军。女子单打队员一路过关斩将,获得单打亚军。

上一条:我校荣获重庆市制冷学会“先进单位”称号 下一条:我校首批市级党建“双创”培育单位顺利通过验收

关闭

重庆科技大学信息公开办公室 版权所有 管理登录

地址:重庆沙坪坝区大学城东路20号 重庆科技大学党政办公室 联系电话023-65022000  邮政编码40133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