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信息公开指南信息公开制度信息公开目录学校信息发布信息公开年报依申请公开相关下载受理方式监督投诉
学校信息发布
 学校信息发布 
 
学校信息发布
您的位置: 首页>学校信息发布>学校信息发布>正文

我校学生在第十四届国际水中机器人大赛取得优异成绩

2021年12月27日 19:54  点击:[]

近日,第十四届国际水中机器人大赛落下帷幕,由于疫情原因,本次大赛改为线上举行。本届大赛由中国仿真学会和国际水中机器人联盟共同主办,共包括11个组别共29个科目。来自清华大学、北京理工大学、西安交通大学、太原理工大学等众多高校近五百支参赛队伍参与了奖项的角逐,由我校机械与动力工程学院学生组成的参赛队伍获得一等奖2项和二等奖3项。

据悉,国际水中机器人大赛是一项国际权威的机器人大赛,它以智能仿生机器鱼为主题,在水中进行各类竞赛,包括竞速、花样游泳、追逐和激烈对抗的水球比赛。水中机器人竞赛既有很强的技术挑战性,又有很高的观赏性,是科研和科普的完美结合,是培养创新人才、普及和推广机器人技术、孕育机器人产业的重要平台。

上一条:重庆科技学院2021届毕业生就业质量年度报告 下一条:我校荣获中国职业安全健康协会科学技术二等奖

关闭

重庆科技大学信息公开办公室 版权所有 管理登录

地址:重庆沙坪坝区大学城东路20号 重庆科技大学党政办公室 联系电话023-65022000  邮政编码40133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