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信息公开指南信息公开制度信息公开目录学校信息发布信息公开年报依申请公开相关下载受理方式监督投诉
学校信息发布
 学校信息发布 
 
学校信息发布
您的位置: 首页>学校信息发布>学校信息发布>正文

我校学生在第八届全国商务秘书职业技能大赛再获突破

2018年05月21日 20:44  点击:[]

【供稿/人文艺术学院】5月20日,第八届全国商务秘书职业技能大赛在浙江丽水职业技术学院圆满落幕。来自22个省市的73所学校组建了103支队伍选派了500余人参赛,一批985和211高校首次派队参赛,本次大赛参赛规模、选手水平、竞赛激烈程度均为历届之最。

        经过前后两天多轮次近9个小时的激烈角逐,我校组建的2个团队和选派的8名参赛选手全部获奖,其中:第二队荣获团体一等奖、第一队荣获团体二等奖并获个人综合奖8项、个人专项奖4项。我校师生取得了我校参赛以来的最好成绩。

        比赛分为专项事务处理、综合事务处理、汇报展示及情景展示四部分,全面考查选手的语言表达能力、逻辑思维能力、实践创新能力和综合处理能力。在竞赛过程中,我校选手展现出过硬的专业技能、实践能力和综合素质。从四月初的参赛选手选拔,到五月底参赛,历时近两个月。训练期间,杨萍、王平、范明英三位老师对选手进行耐心细致的指导,制定了行之有效的集训计划。在集训期间,三位指导教师还邀请了学校机关部门相关负责人、人文艺术学院领导和教师代表多次到现场对竞赛组织实施方案进行点评、指导。8名参赛选手在老师指导下不断优化方案、清晰策略、加强协作、强化训练,付出了艰苦努力和辛勤准备。

        通过竞赛,学子们相互交流、相互切磋,在竞赛中增强了团队意识,开阔了视野眼界,提升了专业技能;我校教师全程参与、全程指导,以学生成长成才为中心,以学生专业能力提升为导向,教学相长,互相促进,深化了教学改革。这次比赛获奖是人文艺术学院汉语言文学专业参赛学生努力精进青春年华的最美记忆,也是人文艺术学院师生献给学校67岁生日最好的献礼!

上一条:校领导应邀参加第五届产教融合发展战略国际论坛 下一条:我校学生在第四届中西部地区暨第七届重庆市大学生先进成图技术与产品信息建模创新大赛中蝉联机械类团体一等奖

关闭

重庆科技大学信息公开办公室 版权所有 管理登录

地址:重庆沙坪坝区大学城东路20号 重庆科技大学党政办公室 联系电话023-65022000  邮政编码40133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