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信息公开指南信息公开制度信息公开目录学校信息发布信息公开年报依申请公开相关下载受理方式监督投诉
学校信息发布
 学校信息发布 
 
学校信息发布
您的位置: 首页>学校信息发布>学校信息发布>正文

我校学生在第四届中西部地区暨第七届重庆市大学生先进成图技术与产品信息建模创新大赛中蝉联机械类团体一等奖

2018年05月21日 20:37  点击:[]

供稿/机械与动力工程学院 陈洁】5月19-20日,第四届中西部地区暨第七届重庆市先进成图技术与产品信息建模创新大赛在重庆科创职业学院举行。经过激烈角逐,我校参赛学生连续第三年以团体总分第一名的优秀成绩获得机械类团体一等奖。

        为备战本次大赛,机械与动力工程学院经过校内初赛,选拔了18名学生代表学校参赛。机械类团体1队、2队均获得团体一等奖的优异成绩,其中由机设2015级的曾显海和陈涛、机设2016级的向浩和余江、机电2016级的宋峰祺组成的机械类团体1队荣膺团体总分第一名;由机设2016级的王江、黄伟、金睿、龚文科、黄东山组成的机械类团体2队名列团体总分第三名。此外,单项尺规、单项计算机建模比赛中,我校共有10人次获得一等奖、5人次获得二等奖、4人次获得三等奖;陈涛、向浩、樊永锋设计的创意产品获得产品创意设计大赛二等奖;指导教师陈洁、吴桂华获优秀指导教师一等奖。

        此次大赛由重庆工程图学学会主办,重庆科创职业学院承办。大赛分4个类别,即机械类、建筑类、道桥类和水利类,竞赛内容包括尺规绘图、产品信息建模、工程图生成绘制、3D打印机械零件制作和创意设计大赛。来自中西部地图的重庆大学、西南大学、北方民族大学等20余所高校的近400名学生参加了比赛,参赛学校和参赛人数创历届大赛之最。

上一条:我校学生在第八届全国商务秘书职业技能大赛再获突破 下一条:学校获批教育部计算机类专业系统能力培养试点高校

关闭

重庆科技大学信息公开办公室 版权所有 管理登录

地址:重庆沙坪坝区大学城东路20号 重庆科技大学党政办公室 联系电话023-65022000  邮政编码40133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