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信息公开指南信息公开制度信息公开目录学校信息发布信息公开年报依申请公开相关下载受理方式监督投诉
学校信息发布
 学校信息发布 
 
学校信息发布
您的位置: 首页>学校信息发布>学校信息发布>正文

学校专题研究部署扫黑除恶专项斗争工作

2018年09月07日 10:31  点击:[]

【供稿/党委保卫部为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对扫黑除恶专项斗争工作的重要指示精神,全面贯彻落实中央和市委、市教委关于扫黑除恶专项斗争工作系列决策部署。9月4日下午,我校在办公楼206会议室召开党委常委会专题研究部署扫黑除恶专项斗争工作。在校校领导、党委常委、校扫黑除恶工作领导小组成员参加会议。会议由党委书记刘东燕主持。

        会议首先传达了8月28日,市委教育工委、市教委和沙坪坝区政法委、扫黑办共同召开的西部新城高校扫黑除恶专项斗争推进会会议精神。

        会议就学校扫黑除恶专项斗争工作做出部署,第一,切实提高政治站位,迅速抓好贯彻落实。全体教职员工要站在政治和全局的高度,深刻认识开展专项斗争的政治性、重要性和必要性,切实把思想和行动统一到习近平总书记的重要指示要求上来,统一到中央重要决策和市委、市政府的工作部署上来。第二,严格把握政治尺度,开展全面宣传发动。严格落实市委对扫黑除恶专项斗争宣传工作部署要求,按照《沙坪坝区扫黑除恶专项斗争宣传工作方案》和《重庆市教育系统扫黑除恶专项斗争宣传工作方案》,把握好宣传工作时度效;制作悬挂宣传横幅、张贴宣传海报,组织面向全体师生的学习宣讲,利用校内各类网站和微信公众号等新媒体推送中央、市级扫黑除恶专项斗争政策、任务和沙坪坝区及重庆市教育系统扫黑除恶专项斗争工作部署、推进情况等。第三,深入摸排鼓励举报,着力做好线索核查。通过校警联动机制,大力宣传中央及市委扫黑除恶的决心,设立举报箱和举报电话。第四,统一认识协调联动,强力惩黑除恶治乱。始终坚持“有黑扫黑、无黑除恶、无恶治乱”原则,联动区公安分局、虎溪派出所等专门机关,加大对校园及周边的社会治安综合治理,极力维护学校正常的教学科研秩序,努力实现学校“政治稳定、校园安定”的维稳目标。

上一条:我校顺利通过国家机关事务管理局公共机构能耗统计数据质量抽查 下一条:重庆科技学院2017年度部门决算公开

关闭

重庆科技大学信息公开办公室 版权所有 管理登录

地址:重庆沙坪坝区大学城东路20号 重庆科技大学党政办公室 联系电话023-65022000  邮政编码40133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