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信息公开指南信息公开制度信息公开目录学校信息发布信息公开年报依申请公开相关下载受理方式监督投诉
学校信息发布
 学校信息发布 
 
学校信息发布
您的位置: 首页>学校信息发布>学校信息发布>正文

校领导教师节亲切慰问离退休老同志和在职教职工代表

2019年09月12日 16:51  点击:[]

王永强 刘况 学生记者 胡映雪】9月10日,在第35个教师节来临之际,校领导刘东燕、尹华川、施金良、吴松、肖大志、刘德绍、贺吉胜、刘上海在相关职能部门负责人陪同下,分别前往重科南苑、重科北苑和大学城校区,看望并慰问了部分离退休老教师和在职教职工代表,并通过他们向全校教职工表达了节日的祝福和亲切的问候。

 

 

校领导在走访慰问中,对钟秉翔、黄林青、王月清、郑建伟、梅新想、柳芳等在职教师代表潜心育人、爱岗敬业的精神表达了崇高的敬意,对他们在教学科研等方面取得的成绩给予了充分肯定。校领导与教师代表们进行了亲切交谈,表达了诚挚的慰问和节日的祝福,关切询问了教师们的教学、科研等工作情况,悉心听取了教师们在人才引进与培养、学科建设、教学工作、科学研究等方面的意见和建议。

 

 

在重科南苑、重科北苑,校领导分两组看望了万清国、邹国良、李茂基、刘正福、操良利、黄少英等离退休老同志。校领导关切询问了他们的身体和生活等方面情况,并对他们为学校发展贡献的毕生精力表示衷心感谢。校领导还向他们通报了学校目前的发展情况,并认真听取了他们对学校未来发展的意见和建议。

 

(责任编辑:刘况)

上一条:庆祝第35个教师节暨表彰大会隆重举行 下一条:【教师节专题报道二】教书育人 孜孜以求——记十佳青年教师邬毅

关闭

重庆科技大学信息公开办公室 版权所有 管理登录

地址:重庆沙坪坝区大学城东路20号 重庆科技大学党政办公室 联系电话023-65022000  邮政编码40133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