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信息公开指南信息公开制度信息公开目录学校信息发布信息公开年报依申请公开相关下载受理方式监督投诉
学校信息发布
 学校信息发布 
 
学校信息发布
您的位置: 首页>学校信息发布>学校信息发布>正文

我校举行第12届全国大学生广告艺术大赛重庆赛区作品评审会

2020年07月10日 19:11  点击:[]

7月4日至7月5日,第12届全国大学生广告艺术大赛重庆赛区会作品评审在我校圆满结束。本届大广赛重庆赛区共有来自40余所参赛高校的31333件作品参赛,是一场大学生创意与才华汇集的盛会。

7月4日上午,评审专家在厚德楼H512会议室召开大广赛评审工作会议。为确保评审工作严谨规范、公平公正,会议中,赛区组委会负责人杨定强详细介绍了大广赛评奖要求和评审办法。各位专家评委对各高校提交的作品进行了专业的分析评审,评审出了本届大广赛重庆分赛区的等级奖和优秀奖,重庆科技学院荣获“优秀组织奖”。

与上届相比,本次大赛参赛作品数量大幅增加、质量有所提升。战“疫”主题是本届大广赛亮点之一。参赛选手发挥专业特长,成为疫情防控人民战争的积极参与者和书写者。在抗击疫情的公共活动中,大学生们利用“宅”在家的时间,发挥专业知识与技能,为抗“疫”贡献青春力量。

我校以特色科技大学综合学科优势开办设计学类专业,积极探索与新工科融合改革:架构“艺术+科技”大设计教育生态体系,建“协同创新”团队、育“综合素质”人才。在人才培养、科学研究、社会服务、文化传承“全过程”中融入“艺术与科学”,为“设计学”学科搭建“教学科研”平台,推进“教师三进、团队四跨”(进团队、进平台、进项目;跨院校、跨学科、跨行业、跨国际),实现教学科研相长与服务社会。以“设计学”学科建设为抓手,让艺术设计服务生活、引领行业,把美学精神传承下去,把优秀文艺作品传播出去。

本次大赛,“云设计”“云策划”“云指导”“云评审”成为本届大广赛特点,成为备受高校师生欢迎的学科竞赛。

上一条:学校举办2020年青年教师教学劳动和技能竞赛 下一条:我校学生在第六届全国高校BIM毕业设计创新大赛中荣获特等奖

关闭

重庆科技大学信息公开办公室 版权所有 管理登录

地址:重庆沙坪坝区大学城东路20号 重庆科技大学党政办公室 联系电话023-65022000  邮政编码40133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