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信息公开指南信息公开制度信息公开目录学校信息发布信息公开年报依申请公开相关下载受理方式监督投诉
学校信息发布
 学校信息发布 
 
学校信息发布
您的位置: 首页>学校信息发布>学校信息发布>正文

2020年“重庆英才计划”政策宣讲会在我校举行

2020年07月10日 19:17  点击:[]

为进一步帮助广大人才用好用实“重庆英才计划”人才政策,切实营造“近悦远来”人才生态,6月17日下午,重庆市委人才工作领导小组办公室会同市科技局、市人力社保局、市公安局出入境管理局等部门,在我校举办了教育领域的2020年“重庆英才计划”政策宣讲会。市属高校的人事、科研部门负责人,我校各二级学院(部)分管人事工作负责人及相关处室领导和工作人员,以及部分教师代表等参加了宣讲会。市教委人事处副处长齐正军出席会议,并就项目申报提出有关要求。

宣讲会重点围绕“重庆英才计划”2019年申报评审情况、2020年政策调整、申报流程,科研项目申请及管理、科技平台建设、成果转化激励,岗位聘用、分类评价、薪酬管理、人才服务,人才出入境便利措施等进行了深入解读。

此次宣讲会是学校年度干部教育培训的重要组成部分,与会人员纷纷表示,此次宣讲会及时高效、针对性强,通过宣讲更好地掌握了“重庆英才计划”相关政策,进一步提升了服务人才的能力和水平。

上一条:我校学生吴秋君获第八届林护杰出社会工作实习项目奖 下一条:我校获批重庆市2020年巴渝海外引智计划结项数再创新高

关闭

重庆科技大学信息公开办公室 版权所有 管理登录

地址:重庆沙坪坝区大学城东路20号 重庆科技大学党政办公室 联系电话023-65022000  邮政编码40133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