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信息公开指南信息公开制度信息公开目录学校信息发布信息公开年报依申请公开相关下载受理方式监督投诉
学校信息发布
 学校信息发布 
 
学校信息发布
您的位置: 首页>学校信息发布>学校信息发布>正文

我校获批重庆市2020年巴渝海外引智计划结项数再创新高

2020年07月10日 19:16  点击:[]

近日,重庆市教育委员会发布了《关于公布重庆市2020年巴渝海外引智计划结项奖补名单的通知》(渝教外发〔2020〕9号),确定重庆市属6所高校的20个“巴渝海外引智计划”项目结项并给予奖补,其中我校引进的惠大卫教授等8位海外高水平专家获批结项,结项数再创新高,居重庆市属高校首位。

“巴渝海外引智计划” 是重庆市引进海外高端人才的重点工程之一,旨在通过“以才引才、以才聚才”工作思路,着力引进具有国际一流水平的外籍专家和资深华裔学者来我市开展教育教学和科研合作,不断汇聚海外优质智力资源,深入推进教育国际化进程,提高我市高等教育质量,增强高校综合竞争能力和服务地方经济社会发展能力。

我校高度重视海外引智工作,不断以开放的办学形象、包容的人文精神和可持续的发展前景吸引了一大批海外高层次人才参与到我校高水平应用型特色科技大学建设中来。自2013年重庆市实施“巴渝海外引智计划”至今,学校获批教委立项80项,结项28项,累计获得结项奖补经费330余万元,立项结项数量及结项奖补经费均居重庆市属高校首位,为学校提高人才培养质量、提升教学科研水平、促进科研进步和学术繁荣、增强核心竞争力做出了不可替代的独特贡献。

上一条:2020年“重庆英才计划”政策宣讲会在我校举行 下一条:学校举办2020年青年教师教学劳动和技能竞赛

关闭

重庆科技大学信息公开办公室 版权所有 管理登录

地址:重庆沙坪坝区大学城东路20号 重庆科技大学党政办公室 联系电话023-65022000  邮政编码40133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