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信息公开指南信息公开制度信息公开目录学校信息发布信息公开年报依申请公开相关下载受理方式监督投诉
学校信息发布
 学校信息发布 
 
学校信息发布
您的位置: 首页>学校信息发布>学校信息发布>正文

我校研究生和本科毕业年级学生平稳有序返校

2020年07月10日 19:27  点击:[]

“欢迎回家:温暖一分不减,安全毫厘不差”“绿树浓荫夏日长,正是学习好时光”......校园内随处可见的横幅和展板,营造出一派喜庆氛围。5月15日-17日,我校全体研究生和本科毕业年级学生平稳有序返校,美丽校园焕发出勃勃生机与活力。

学校始终坚持把师生生命安全和身体健康放在第一位,严格落实上级要求,制定工作方案,开展防控演练,落实落细落小各项任务和责任,确保学生返校报到平稳有序。返校报到现场,接站乘车、填报健康信息、测量体温、行李消毒、办理入住等有条不紊,全面做到各环节的闭环管理和无缝衔接。

1868B

党委书记黎德龙、副校长朱永利等慰问返校学生

接站

有序入校

上一条:学校召开开学复课工作辅导员培训会 下一条:我校学生吴秋君获第八届林护杰出社会工作实习项目奖

关闭

重庆科技大学信息公开办公室 版权所有 管理登录

地址:重庆沙坪坝区大学城东路20号 重庆科技大学党政办公室 联系电话023-65022000  邮政编码40133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