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信息公开指南信息公开制度信息公开目录学校信息发布信息公开年报依申请公开相关下载受理方式监督投诉
学校信息发布
 学校信息发布 
 
学校信息发布
您的位置: 首页>学校信息发布>学校信息发布>正文

学校召开开学复课工作辅导员培训会

2020年07月10日 19:28  点击:[]

5月9日下午,学校在学术报告厅召开开学复课工作辅导员培训会。党委书记黎德龙、校长尹华川出席会议。学生工作部、研究生工作部、保卫部、教务处、资产与后勤管理处、校团委、国际学院等相关职能部门负责人、各学院党总支书记、学生工作负责人、学办主任和全体专兼职辅导员参加会议。党委副书记、副校长施金良主持会议。

尹华川在讲话中,对全体教职工积极参与抗疫工作表示慰问和感谢,并对开学复课工作提出四点要求:一是把好防控关口。全力做好排查和防控,坚决把各项要求落实落细落到位,以高度的责任心和使命感做好学生基础管理工作,确保校园安全稳定。二是严明工作纪律。在思想上要高度重视,增强风险防范意识,确保应急响应和保障措施到位。三是加强思想教育。讲好抗疫故事,加强爱国主义教育,激发学生爱国情怀。四是关心关爱学生。以关心和温暖积极回应学生关注的问题,服务学生健康成长。

黎德龙在讲话中,对学校疫情防控工作取得的成效给予肯定,总结为六个“到位”,即学校重视到位、学生工作到位、后勤保障到位、安保工作到位、医疗服务到位和部门间配合到位。他强调,要增强责任感,要进一步做好各项工作,确保平稳开学复课。一是思想上要高度重视。始终把学生健康和安全放在第一位。二是情感上要积极跟进。做到围绕学生、服务学生、关爱学生,深入了解学生的心理、身体、家庭、学习、健康等各方面状况。三是方法上要更加科学。坚持严管与厚爱,按照“一生一策”措施针对性解决每个学生的问题。

施金良在主持会议时,希望各单位部门、教职员工迅速落实各项工作任务,做到守土有责、守土负责、守土尽责,严守校园这一片净土,确保开学复课顺利、学习生活健康有序。

上一条:市教委督导组来校督导检查疫情防控工作 下一条:我校研究生和本科毕业年级学生平稳有序返校

关闭

重庆科技大学信息公开办公室 版权所有 管理登录

地址:重庆沙坪坝区大学城东路20号 重庆科技大学党政办公室 联系电话023-65022000  邮政编码40133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