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信息公开指南信息公开制度信息公开目录学校信息发布信息公开年报依申请公开相关下载受理方式监督投诉
学校信息发布
 学校信息发布 
 
学校信息发布
您的位置: 首页>学校信息发布>学校信息发布>正文

我校在重庆市第六届高校微课教学大赛中获得佳绩

2020年12月02日 14:28  点击:[]

近日,重庆市教委公布了重庆市第六届高校微课教学大赛获奖结果,我校数理与大数据学院陈学文老师凭借扎实的理论功底、精湛的教学设计和生动幽默的的语言表达,获得了评审专家的高度好评,其作品《多普勒效应》微课作品荣获大赛一等奖。石油与天然气工程学院王琦老师微课作品《气井携液临界流量》获二等奖,我校获优秀组织奖。

学校高度重视高校微课教学大赛,教务处在学院推荐、学校初赛基础上,组织参赛教师对参赛作品进行打磨修改,参赛教师精心准备,结合日常教育教学改革,围绕教学目标、突出教学重难点,不断创新课程教育教学手段、组织形式,精心打磨微课作品。

重庆市第六届高校微课教学大赛由重庆市教委主办,重庆市高教会、重庆市高校在线课程资源中心承办,重庆高校在线开放课程平台、重庆昭信教育研究院协办。本届大赛共收到来自全市63所高校的申报作品330件,经专家线上评审、线下复核,评出获奖作品144件。其中本科院校组71件,一等奖14件,二等奖22件,三等奖35件。

上一条:我校成功承办第三届IEEE安全生产信息化国际会议 下一条:重庆科技学院长三角地区自动化行业校友分会成立

关闭

重庆科技大学信息公开办公室 版权所有 管理登录

地址:重庆沙坪坝区大学城东路20号 重庆科技大学党政办公室 联系电话023-65022000  邮政编码40133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