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信息公开指南信息公开制度信息公开目录学校信息发布信息公开年报依申请公开相关下载受理方式监督投诉
学校信息发布
 学校信息发布 
 
学校信息发布
您的位置: 首页>学校信息发布>学校信息发布>正文

校领导看望并慰问寒假值班人员代表

2021年02月13日 10:27  点击:[]

在2021年新春佳节即将到来之际,2月11日上午,党委书记黎德龙、副校长朱永利分别前往大学城校区、杨家坪家属区及大坪家属区,亲切慰问了学校寒假值班工作人员代表。

黎德龙详细了解寒假期间特别是春节期间各部门值班情况,对值班现场的服务保障人员表达了特别的关心。他说,各位同志分工不同,为了学校寒假期间的持续运转共同努力,都是“最美劳动者”。黎德龙代表学校党政向各部门值班同志在新春佳节期间坚守岗位表示衷心感谢,向全校师生员工致以新春祝福。朱永利仔细询问了家属区的日常管理情况情况和安全维护情况,感谢各位同志一年来的辛勤工作,为大家的悉心付出点赞,同时祝愿大家的新的一年里锐意进取、爱岗敬业。

据悉,按学校统一部署,全校各职能部门就寒假期间校园生活服务、安全保障、日常运转等工作特别是留校学生相关工作进行了细致的安排落实。

上一条:重庆科技学院2021年部门预算情况说明 下一条:校领导与留校学生包饺子迎新年

关闭

重庆科技大学信息公开办公室 版权所有 管理登录

地址:重庆沙坪坝区大学城东路20号 重庆科技大学党政办公室 联系电话023-65022000  邮政编码40133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