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信息公开指南信息公开制度信息公开目录学校信息发布信息公开年报依申请公开相关下载受理方式监督投诉
学校信息发布
 学校信息发布 
 
学校信息发布
您的位置: 首页>学校信息发布>学校信息发布>正文

校领导与留校学生包饺子迎新年

2021年02月11日 10:38  点击:[]

2月10日下午,学校在和园食堂举办2021年留校学生春节“包饺子迎新年”活动。校领导黎德龙、施金良、朱永利,学工部、外事处、资产与后勤处、校团委相关负责人及辅导员老师出席活动。14名中国留校生、36名国外留学生参加了活动。

校领导在致辞中代表学校向同学们送去了美好的新年祝福,并表示寒假期间,学校将继续为留校学生提供高质量的食堂餐饮和后勤保障服务,保证让大家过一个温暖、舒心的新年。

活动现场,与会领导向留校学生送上了新春祝福和新年大礼包。同学们在欢庆、热闹的氛围中话新春、送祝福,和老师们一起学习包饺子,在游戏与欢笑中感受着重科大家庭的温暖。

参与活动的学生纷纷表示,虽然家乡远在千里之外,但他们仍能够感受到家庭团聚般的温暖。活动在欢声笑语中圆满结束。

上一条:校领导看望并慰问寒假值班人员代表 下一条:党委书记黎德龙走访慰问退休老领导

关闭

重庆科技大学信息公开办公室 版权所有 管理登录

地址:重庆沙坪坝区大学城东路20号 重庆科技大学党政办公室 联系电话023-65022000  邮政编码40133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