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信息公开指南信息公开制度信息公开目录学校信息发布信息公开年报依申请公开相关下载受理方式监督投诉
学校信息发布
 学校信息发布 
 
学校信息发布
您的位置: 首页>学校信息发布>学校信息发布>正文

党委书记黎德龙走访慰问退休老领导

2021年02月10日 10:39  点击:[]

2月8日,党委书记黎德龙前往原校长唐一科、严欣平,原党委书记刘东燕家中看望慰问,送上新春最美好的祝福,听取了他们对学校发展的意见建议。

黎德龙与老领导促膝而谈,简要介绍了学校过去一年的主要发展成绩和学校“十四五”发展规划的基本想法;真诚地感谢老领导们为学校改革发展稳定作出的贡献,并希望他们能够继续关心支持学校各项事业的发展。

唐一科、严欣平、刘东燕对黎德龙专程上门慰问表示感谢,对过去一年学校发展取得的成就感到振奋,表示将继续关注和支持学校发展。他们相信,在学校党委的坚强领导下,学校“十四五”事业必将取得新的成绩和新的突破。

上一条:校领导与留校学生包饺子迎新年 下一条:学校召开校园路灯智能管控改造工作专题会

关闭

重庆科技大学信息公开办公室 版权所有 管理登录

地址:重庆沙坪坝区大学城东路20号 重庆科技大学党政办公室 联系电话023-65022000  邮政编码40133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