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信息公开指南信息公开制度信息公开目录学校信息发布信息公开年报依申请公开相关下载受理方式监督投诉
学校信息发布
 学校信息发布 
 
学校信息发布
您的位置: 首页>学校信息发布>学校信息发布>正文

我校教师张倩影荣获“第六届重庆市先进工作者”荣誉称号

2021年10月10日 19:50  点击:[]

10月9日上午,第六届劳动模范和先进工作者表彰大会在重庆市人民大厦礼堂隆重举行。我校教师张倩影荣获“第六届重庆市先进工作者”荣誉称号,成为我校最年轻的省部级先进工作者。

张倩影,女,硕士研究生,中共党员,重庆科技学院讲师,全国样板党支部副书记,世界模拟炼钢挑战赛杰出指导教师。张倩影同志自参加工作以来勤勤恳恳、兢兢业业,充分发挥共产党员的先锋模范作用,积极担当、勇于作为,带领学生连续六年获得世界模拟炼钢挑战赛中国赛区冠军,2015年、2020年两次获得该项赛事世界冠军,使得我校成为全球唯一一个连续六年进入决赛,并两获世界冠军的学校,在模拟炼钢挑战赛世界总决赛这一重量级学科赛事上形成明显优势。同时对企业员工进行竞赛指导,帮助河钢集团邯钢公司于2017年、2018年两次获得世界模拟炼钢挑战赛企业组冠军,为国家,为重庆市赢得了荣誉,为学校增添了光彩。

据悉,为激励全市人民积极投身社会主义现代化建设的伟大事业,表彰为重庆改革发展各项事业做出突出贡献的劳动模范和先进工作者,大力弘扬劳模精神、劳动精神、工匠精神。重庆市委市政府决定授予322人“重庆市劳动模范”称号,175人“先进工作者”荣誉称号。劳模和先进工作者每五年评选一次。截至2021年,重庆共表彰了六批劳动模范和先进工作者。

上一条:我校荣获2021年远程与继续教育“品牌影响力院校”称号 下一条:我校教师团队荣获2021年全国外语课程思政大赛重庆赛区特等奖

关闭

重庆科技大学信息公开办公室 版权所有 管理登录

地址:重庆沙坪坝区大学城东路20号 重庆科技大学党政办公室 联系电话023-65022000  邮政编码40133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