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信息公开指南信息公开制度信息公开目录学校信息发布信息公开年报依申请公开相关下载受理方式监督投诉
学校信息发布
 学校信息发布 
 
学校信息发布
您的位置: 首页>学校信息发布>学校信息发布>正文

我校荣获2021年远程与继续教育“品牌影响力院校”称号

2021年10月25日 19:51  点击:[]

10月21至10月22日,由全国高校现代远程教育协作组、中国高等教育学会继续教育分会、全国高等学校教育技术协作委员会共同指导,中教全媒体主办的我国远程与继续教育行业最具影响力年度盛会——2021中国远程与继续教育大会在北京召开。我校荣获2021年远程与继续教育“品牌影响力院校”奖。《基于“互联网+”背景下高等学历继续教育“112233”人才培养质量保障体系的探索与实践——以重庆科技学院高等学历继续教育为例》荣获“2021中国高校远程与继续教育优秀案例”奖。

本《案例》立足继续教育高质量发展,基于高等学历继续教育面临的新方位、新形势、新任务,主动把握高等学历继续教育的新趋势、新变化,系统介绍了我校继续教育自2016年以来,坚持不懈地深化继续教育转型发展,推动继续教育规范化、规模化、信息化深度发展,以前所未有的勇气和决心推动信息技术和继续教育的深度融合,不断深化人才培养质量保障体系的深刻性重塑。通过不断探索实践,进一步完善学校继续教育人才培养模式,构建了“112233”人才培养质量保障体系,在推进学校继续教育高质量发展之路上迈出了坚定步伐。

上一条:2020-2021学年本科教学质量报告 下一条:我校教师张倩影荣获“第六届重庆市先进工作者”荣誉称号

关闭

重庆科技大学信息公开办公室 版权所有 管理登录

地址:重庆沙坪坝区大学城东路20号 重庆科技大学党政办公室 联系电话023-65022000  邮政编码40133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