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信息公开指南信息公开制度信息公开目录学校信息发布信息公开年报依申请公开相关下载受理方式监督投诉
学校信息发布
 学校信息发布 
 
学校信息发布
您的位置: 首页>学校信息发布>学校信息发布>正文

我校获教育部授牌“全国创新创业典型经验高校”

2018年11月08日 17:34  点击:[]

供稿/学生工作部】11月7日,2018年度全国创新创业典型经验高校经验交流会在杭州召开,教育部副部长林蕙青出席会议并讲话。全国就业中心相关负责人,全国50所创新创业典型经验高校及部分省市高校就业创业部门代表参加了会议。

        会上,教育部授予包括我校在内的全国50所高校“2018年度全国创新创业典型经验高校”奖牌,我校党委副书记、副校长施金良参加了此次会议并代表学校领奖。

        据悉,教育部于2018年1月启动开展了2018年度全国高校创新创业典型经验高校的评选工作。经推荐申报、专家初选、社会调查和实地调研等环节,最终确定了50所2018年度全国创新创业典型经验高校。其中,中央部门所属高校9所,省属本科高校33所,高职高专院校8所。

上一条:我校荣获2018重庆高校十大优秀科技成果奖 下一条:校党委书记刘东燕宣讲全国教育大会精神

关闭

重庆科技大学信息公开办公室 版权所有 管理登录

地址:重庆沙坪坝区大学城东路20号 重庆科技大学党政办公室 联系电话023-65022000  邮政编码40133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