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信息公开指南信息公开制度信息公开目录学校信息发布信息公开年报依申请公开相关下载受理方式监督投诉
学校信息发布
 学校信息发布 
 
学校信息发布
您的位置: 首页>学校信息发布>学校信息发布>正文

学校组织新冠肺炎疫情防控应急处置实战演练

2020年07月10日 19:33  点击:[]

为切实提高学校应对新冠肺炎疫情防控应急处置能力,保障2020年春季学期安全顺利开学,3月23日下午,学校开展了一场疫情防控应急处置实战演练。党委副书记、副校长施金良和副校长朱永利出席演练活动并指导处置流程。

本次实战演练模拟了学生返校正式行课后,学校防控办接到疫情信息,发现某教室发现有1名学生为新冠肺炎密切接触者,防控办各专项工作组及相关二级学院全过程处置流程情况。

716F

后勤保障组工作人员进行现场消杀及隔离准备工作

5B76

医疗保障组工作人员对“密切接触者”进行应急转诊

安全保卫组拉起警戒线、维持现场秩序

708B

二级学院负责人进行快速排查处置

6A5A

各小组对实战演练进行梳理总结

整个演练过程严格按照学校《新冠肺炎疫情防控应急处置预案》规定流程进行,各部门分工明确、反应迅速、协调有序,进一步检验了学校应急预案的科学性和可操作性,提高了相关部门应对突发疫情的反应能力和处置能力。演练结束后,各小组对演练环节中存在的不足进行了认真梳理、总结反馈,为开学后的疫情防控工作打下扎实基础。

上一条:学校党委常委会专题研究部署新冠肺炎疫情防控工作 下一条:学校召开干部大会 宣布学校党委主要领导任免决定

关闭

重庆科技大学信息公开办公室 版权所有 管理登录

地址:重庆沙坪坝区大学城东路20号 重庆科技大学党政办公室 联系电话023-65022000  邮政编码40133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