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信息公开指南信息公开制度信息公开目录学校信息发布信息公开年报依申请公开相关下载受理方式监督投诉
学校信息发布
 学校信息发布 
 
学校信息发布
您的位置: 首页>学校信息发布>学校信息发布>正文

学校党委常委会专题研究部署新冠肺炎疫情防控工作

2020年07月10日 19:35  点击:[]

2月10日上午,学校2020年第4次党委常委会在办公楼105会议室举行。全体在家校领导和党委常委参加了会议,学校新冠肺炎疫情防控工作领导小组及其办公室全体成员、相关职能部门负责人及学校疫情防控工作督察员列席了会议。会议由党委书记刘东燕主持。

会议学习了习近平总书记重要讲话和中共中央政治局常务委员会会议精神,传达了重庆市教育委员会《关于进一步加强疫情防控工作的通知》要求。

会议听取了学校疫情防控工作情况汇报,审议了学校疫情防控工作相关方案和应急预案。会议指出,自新冠肺炎疫情暴发以来,在防控领导小组的指挥下,防控办公室狠抓工作落实,各二级单位和广大教职员工齐心协力,在疫情防控方面做了大量工作,落实防控举措,履行工作职责,为保障师生生命安全与身体健康作出了贡献。

会议强调,当前疫情防控正处在关键时期,要坚决贯彻习近平总书记系列重要讲话和系列指示精神,按照党中央、国务院和市委、市政府决策部署,认真落实“坚定信心、同舟共济、科学防治、精准施策”的要求,以更硬的措施、更实的作风,全力打赢疫情防控阻击战。

会议要求:一要认真贯彻落实上级文件精神和各项决策部署,及时把上级最新工作要求及时传达给全体领导干部和广大师生,进一步统一思想,凝聚力量。二要紧密依靠、积极协同街道社区等力量,做好人员管控、病患排查等防控工作,努力构建联防联控严密防线。三要正确处理疫情防控工作和学校教书育人事业之间的关系,按照上级部署,采取有效措施,扎实做好疫情防控期间学校教育教学等重点工作,全体师生“停课不停学、停课不停教”,保障学校运行。四要进一步提高认识,广泛动员,迅速进入工作状态,按照学校年度工作安排既定目标,全力推进各项工作,确保各项任务顺利完成。

处于居家隔离期的校领导和相关职能部门负责人以视频方式参加会议。

上一条:学校新冠肺炎疫情防控工作领导小组研究部署防控工作 下一条:学校组织新冠肺炎疫情防控应急处置实战演练

关闭

重庆科技大学信息公开办公室 版权所有 管理登录

地址:重庆沙坪坝区大学城东路20号 重庆科技大学党政办公室 联系电话023-65022000  邮政编码401331